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不定时更(炸)新(尸)。

万圣节贺文

终于赶上。

万圣节快乐。

ooc贺文

[虽然说是万圣节贺文但是感觉一点关系都没有/捂脸]

这篇cp向不明确

想怎么站怎么站吧

私设如山系列

注意避雷

谢谢品尝

祝愉

吸血鬼并不称呼自己为vampires,而通常自称为 bloodline(血族)。

血族是异于人类的生物,身体组织发生全然的变化。

血族是“不死之身”;他们不用进食,但需要不断吸取鲜血。每当黑夜降临时,会对鲜血产生强烈的渴望,这种欲望的强烈程度,要比人类的饥饿感还要难受,咽喉就像撕裂般疼痛,逼迫自己不得不去吸食人类的血液。

————————

“吸血鬼猎人”这一特殊的存在,简称“血猎”。他们多半是为了吸血鬼维护人类种族长存,对抗吸血鬼而存在的人类;也有少数是厌倦血族生活而投奔血猎的吸血鬼。

[以上选自百度百科,以下私设]

血猎们是极端的、不可一世却谨慎的。他们总是成队出行,以猎杀吸血鬼为荣耀,并且不能忍受失败,失败的代价即是与吸血鬼同归于尽,他们的字典中没有受伤。

他们发誓以生命捍卫身为“猎人”的荣誉,宁愿用死亡的鲜血洗刷失败的耻辱,也不活着忍受吸血鬼带来的羞辱。

可是总有例外。

这个血猎是个意外。

他总是要失败过受伤过无数次,才能用计谋用陷阱不计一切代价却不包括死亡地将带给他伤害的吸血鬼杀死。

血猎殿,作为整个大陆上最正统的血猎组织,它不承认他。

这个血猎也是骄傲的,可也是孤单的。

他叫青坊主。在举起手中的那把猎刀前他总是犹豫——其实如今的血族大多选择强忍着吸人血的欲望,独居,或是成群在远离人烟的地方居住,他们没有伤害过人类,却要替同类付出代价,却要为血猎们的荣耀献上性命。

直到他亲眼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被吸血鬼吸干了血液,甚至吸血鬼还扬言,他的弟弟血液太过劣质,不配成为血族。

青坊主举起了猎刀——“是你们执迷不悟。我也曾认为你们很善良的。”青坊主脸上沾染了吸血鬼的血——

猎刀,是专属于血猎的并且是唯一能给吸血鬼带去伤害的武器。

“我不能死。”青坊主每一次受伤都不会选择和对方同归于尽——他想,“还有很多人在饱受吸血鬼的折磨。我不能死,死了就没办法帮他们了。”

有时候他也会想自己是在帮谁,真的是帮那些人吗,还是说只是在赎罪。

他又会想大概没有什么区别。

————————

大陆北方出现了一个非常难缠并且真真正正是作恶多端的吸血鬼。

他自称夜叉——杀害了一个又一个村庄的人而又将整个村子烧毁——他往南边的血猎殿总部去了。

血猎们为之惊慌,争先恐后的前去捕杀夜叉——他们都死了。

可他们期待的同归于尽、仿佛是笑话一般——血猎们的自爆给夜叉带去的别说是死亡,就是伤害都少的可怜。

————————

夜叉是个半血族。他的母亲是个人类,一个被他的父亲爱上的村庄小姑娘。

夜叉的父亲、一个强大的血族、偷偷的将他的血脉灌注于这个小姑娘身上。

小姑娘未曾婚嫁就生下了他——本就惹人诟病、何况夜叉一生下来就肤色苍白的异于常人。

小姑娘忍受不了村里人和来自亲人的白眼,她自尽了——

夜叉也就沦为了孤儿、比孤儿惨一些、他还被村里的那些人欺负,毫无缘由。

夜叉总是吃不饱睡不好也活到了少年——他17岁了。

近日村子里不知为何死了很多牲畜、尸体干瘪没有一丝水分。

“一定是那个小怪物干的!”

“对!一定是这样!!不然他不吃不喝是怎么活得好好的!!!”

……

愤怒的找不到原因的村民们将矛头指向了无辜的夜叉——他们在后山上找到了夜叉、他睡在一个山洞里,被冻得蜷成一团。

“小怪物!你对我家的鸡做了什么?!”

……

夜叉很茫然,他摇了摇头,没想到离他最近的一个村民就突然的倒地不起——

“他……他死……死了!!”

“恶鬼!!你一定是恶鬼!!”

村民们带着那个突然死去的人落荒而逃。

夜叉不明所以,他跟着村民们回到村庄上,他想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看见了死去的人在举行葬礼,看见了牲畜干瘪的尸体。他想,大家误会了,这不是我做的。

可夜叉没想到村民们会这么愤怒——他们拿着锄头、镰刀冲了过来。

“打死他!打死这个恶鬼!!”

……

他觉得很痛,想跟大家解释——不是我做的、不是我……被村民打伤的地方很快愈合——可是好疼啊。

“杀了他们、杀了他们,他们如此愚昧,不配活着,杀了他们吧!”

一股奇怪的欲望伴随着疼痛而来。

“你很疼吧、杀了他们就不疼了、杀了他们吧!”

夜叉站了起来——脸上还流着自己的血,他笑了——

杀死了所有人。

你们逼我的,夜叉笑着,一把火烧了这个村子。

一个接一个的血猎追过来捕杀他——夜叉才知道自己已经被传说成喜欢屠村的吸血鬼。

无所谓了。夜叉想,无所谓了。他放跑了一个血猎——说:“让他们知道,我是夜叉。”

————————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你的村子被我烧掉了。”

“你这个恶鬼!!”

“哦,是吗。”

“我诅咒你会失去你珍惜的一切!!”

夜叉不以为意,抬手想给这小东西一点教训——却发现他死了。

“啧,真脆弱啊。”

这个吸血鬼不除,必成大患,亲眼看到这一幕的青坊主这样想着,却一个不小心踩到了树枝。

“咔嚓”

夜叉一扭头,就看见了一个血猎可——他真好看啊——背上背着一顶斗笠,银白色的头发束起,露出姣好的模样,面上惊愕的表情、有点可爱啊。

“喂,小鬼、过来。”

胆子可真大,被唤作小鬼的青坊主心中如是想着,我可是血猎啊,他一个吸血鬼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吗?还有、谁才是小鬼啊!

*虽然这样想着,青坊主也慢慢走上前去。

他没有意识到的是,自己竟然又有了除了捕杀吸血鬼以外的心思。

夜叉笑着:“你是来杀我的吧?”

青坊主被问的一愣。他的确是收到消息才寻着夜叉的踪迹前来的、为了杀他。

想起了自己的目的,青坊主没有回答,只是冷着脸看他。

夜叉没有得到回答却奇怪的没有恼怒——他觉得这个冷漠得有些可爱的家伙,很——讨他喜欢。

夜叉自顾自的将刚刚死去的小东西、一个少年,埋在了一旁,顺手立起来一个木牌。

青坊主有些意外,他不懂夜叉为什么会这么做。

夜叉还是笑着:“我总是在想我大概是不够坏的,因为我还知道自己很坏——真正的坏人、是坏到不认为自己是坏人的。”他扭头看了一眼青坊主,“你一定也觉得我坏透了吧。”

青坊主沉默了,他的理智告诉他,现在他应该举起猎刀、向眼前的吸血鬼宣战。可他的感情又阻止了他。这个血族、笑起来多纯良了……他真的很坏吗?

于是夜叉也没有管青坊主。他自顾自的向南边走去。

青坊主跟在他后面。

一个又一个的小村庄、城镇。

青坊主一直看着夜叉,夜叉没有杀人、没有吸人血、甚至也像他一样,要吃饭洗澡睡觉,和普通人好像没有区别。他还那么好看,那么善良——一个吸血鬼、真的会帮助那些落难的、人类吗?

他们终于到了血猎殿总部。

夜叉笑了。

和之前一样好看的笑:“你该出来了吧。”

青坊主站在一旁。

很多的“猎人”围了过来。

他们又都死了。

“死的人还不够多吗?”夜叉笑得有些让青坊主目眩神迷。

接着青坊主就看到夜叉抬手间就杀死了许多血猎。

青坊主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

夜叉没有说话,只是眉眼带笑着杀死了一个又一个的“猎人”,他身上沾满了不属于他的鲜血。

青坊主终于还是动了手。

他没想到会那么顺利——猎刀轻而易举穿过了许多血猎穿不过的环罩——穿过了杀死了很多血猎的吸血鬼、他的胸膛。

夜叉依旧笑得眉眼弯弯,那笑容显得很温柔——我爱你。

青坊主看清楚了他的口型。青坊主感觉胸腔里好像有什么碎开了,很是难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也爱你啊……

————————

“后来怎么了,爸爸?后来呢?”年幼的女童躺在床上,满脸期待的看着床头坐着的年轻的父亲。

“没有啦,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父亲笑得眉眼弯弯,弯下身子亲了亲女儿的额头,“晚安喔,数珠。”

“他们没有在一起吗?”数珠有些失望,“好吧,晚安、爸爸。”

年轻的父亲关上了女儿的房门,腰被一双手揽住——

“下次就不要再拿我们的名字放到故事里给数珠讲了,她今天早上去幼儿园说什么我们是几生几世的……”

“难道我们不是吗?和尚。”

昏暗的灯光下,两个人互相亲吻,他们的影子就像交颈的天鹅——

The END.

这是一个不知所云的ooc贺文,最后还是私心喂了糖。大概算?

感谢你看到这里,喜欢请点击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8)
热度(81)

© 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