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不定时更(炸)新(尸)。

今晚的月色真美

整理自语C群对戏

已征得同意

妖狐角度

烂文笔

ooc

游戏向

私设有

慎入

那么谢谢品尝

祝愉

大天狗来这里很久了。

他和妖狐也好像没多熟稔,只是偶尔的会聊上几句。

所以当寮里的大家看见他们开始——出双入对的时候是很惊讶的。

问及当事人之一——妖狐是这样说的:“小生和大天狗大人在一起了。”

没有人信,毕竟大天狗和妖狐说的话可能还没他和帚神说的多,[他每日总要交代帚神好好打扫他的房间]可他们又都不敢去问那大妖。

直到一天晚上他们亲眼看见大天狗大人很生气地带着去勾搭妹子了的妖狐回来,他们终于信了。

好奇心很强的跳跳妹妹抱着妖狐的尾巴问:“叔叔,你和那位大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作为这个非洲寮里唯一的ssr,大天狗的名字,r卡都不敢叫他的名字,除了草爸爸]

妖狐本来像是要赶跳跳妹妹下来的,闻言又笑眯眯的说:“小生和大天狗大人一同饮茶的那一夜。”

那一天吗?众人回想着那天的事情,当时他们都不敢靠近,只自顾自做自己的事,连看都不敢,还在疑惑为何大天狗会喊妖狐过去。原来,原来如此啊。

那一天带狗粮回来的大天狗很有兴致的在廊下摆了茶具,远远的就能闻见茶香。

大天狗忽然就冲在和跳跳妹妹闹腾的妖狐招手:“小狐狸,过来、陪吾饮茶。”

妖狐很是乖巧的走过去,在离大天狗稍远的地方坐下。

大天狗拍了拍身边的位置,顺手递了杯茶给他。

妖狐只好往他身边坐了坐,接过茶轻啜一口:“多谢大天狗大人。”

妖狐其实一直都偷偷的关注着这位大人,可他不敢和大人多说什么,只是偶尔能与他聊上几句。此时能坐于他身边,感觉很是满足,嘴角挂着的弧度和往常一样,也不一样。

“不必。”大天狗的声音总显得有些清冷,他看见大人微微阖眸,没有看他,“近来、可好?”

妖狐闻言歪头看了看他,莫名有些脸红,遮掩似的低头喝口茶:“小生最近还可以,大天狗大人才要安好。”

不知是不是错觉,妖狐觉得大人停顿了一下。

大天狗清清冷冷的声音传入耳里:“吾…自是安好。”

妖狐感觉到大天狗的手在摸自己的头,耳朵不自觉垂下,微微泛红,低头看向地面:“小生...小生怎么了吗?”

妖狐感觉到大天狗收回了手,耷拉着耳朵。

大天狗又递了杯茶过来:“无事。饮茶吧。”

“好。”妖狐敛目掩住小小的失落,低头啜了一口茶。奇怪,明明是喝惯的茶,今天却意外的发苦呢。妖狐想着,摇了摇头苦笑。

“小狐狸,”妖狐看见大天狗抬眸看他,也看见了大天狗嘴角勾起的弧度,他听见大天狗说,“今晚的月色真美。”

妖狐愣了一下,忍不住勾起嘴角,悄悄去牵了大天狗的手:“月色下的大天狗大人更美。”

“嗯。”依旧是清冷的声音,妖狐却格外开心起来——大天狗也回握了他的手。

他突然感觉嘴里的茶又没有那么苦了:“月色姣姣,岁月静美。有大天狗大人真好。”

大天狗没有说话,只更用力的握了握他的手。

后来他们就开始一起出战一起带狗粮,同食同住。他们都没有说喜欢,可一起又都那么自然而然。

End.

———题外———

其实想传递的是那种感情。大天狗话不多,唯一算得上表白的话也就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但幸运的是妖狐懂他的意思不是吗,最幸运也莫过于此了吧。

而“今晚的月色真美。”那种感情,大概要当某一天,你特别想把“月色很好”告诉一个人的瞬间,你就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了。[这一段选自知乎]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那句话的来源啊什么的,我只知道,月色很美,我想告诉我喜欢的那个人,和你一起看的月色很美。仅此而已。

感谢你愿意看完我的唠唠叨叨,喜欢请点击小心心和小蓝手。

比哈特♡

评论
热度(15)

© 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