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不定时更(炸)新(尸)。

游廓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嗯,出了车祸、没什么大伤但是存稿什么的都没有了。

发的这篇是一位语c群朋友的自戏,已征得本人同意。

是御魂拟人的故事。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私设偏多。

以上。

欢迎食用,祝愉。↓

魅妖、生于游廓的妖怪。

同类多生而化为女性——大抵是受了那些游女的影响。而我不愿——这确确实实是游女影响下做的决定——她们等了许多年,等得老了死了,那些所谓爱她们的武士、也没再回来。女子、生于此时、大多可悲。即使身为妖,也如此。

若是强大的女妖、不仅能保全自身,有时亦能称霸一方。而弱小的、好一点的下场也还是供大妖取乐,稍有不慎便死于非命,不幸的、便直接葬身于其他妖怪的口中。

我自知是弱小的,化作男性、还可少些事端——这是当初的我、很天真。

妖怪的世界里、性别并不是多重要,若是生得俊俏而实力又不足、沦为玩物也不足为奇——后来近乎耻辱的种种、才使我明白这番道理。

——你愿意看我跳舞么?

——唔,我不需你的钱财。

——把你的心给我吧。

[深夜徘徊于游廓之人,总能看到一名妓——他们都死了。]

///小科普:游廓是日本平安时代的青楼,游女是妓的意思。///

感谢你愿意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7)

© 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