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不定时更(炸)新(尸)。

你喜欢的是谁呢[酒茨]下

emm首先致歉

说好要当晚更新结果居然忘了发

我是傻子请小可爱们原谅我orz

前文链接就放评论啦

ooc并且私设如山

慎入

渣文笔+差点烂尾

谢谢品尝

望食用愉快

大江山有几大后援会很是出名,而最近、这几大后援会几乎是以达摩式爆炸了——

首先炸开的是吞总后援会——吞总决定恋爱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震惊的!至于女主角是谁,不好意思他们一点也不关心。

接下来炸的是酒茨后援团——茨球球被抛弃、渣吞另结新欢!然后酒茨后援团怀着对渣吞的愤怒解散——并入了茨球球后援。

茨球球后援很为茨木感到不值——茨木追了渣吞那么久,他居然半点不动心,这也就算了,他居然是直的啊直的!耗费了茨木那么久时间的人居然是直男!!

同时也兴起了另一个后援会——红酒。为什么是红酒不是酒红?红叶不主动酒吞是不可能有办法追到红叶的……来自后援会会长的解释。

—————————分割———————————

酒吞最近为了找不到那个女生感到十分烦躁——于是借酒消愁。

茨木最近为了挚友的颓废感到十分心痛——于是每天对酒吞进行劝说——

“挚友你可是大江山高中的校草!怎么能为区区一个红叶颓废成这般……(省略一万字)”

酒吞喝得有些许醉意,大着舌头说:“本、本大爷……才不、才不是、为了红叶……”昏黄的灯光下酒吞看着茨木的脸愣了愣。

“茨木……你、你有姐姐吗?”

“红叶就是啊,我表姐。”

“不是,我是说、亲姐呢?”

“没有……怎么?挚友决定放弃追求红叶了吗?!”

“本大爷从来没有打算追求她……”

“那挚友现在……”

酒吞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奇异的想法!

“茨木你,穿过女装吗?”

茨木脸红了。他不会对酒吞说谎——“穿过……”

酒吞一下子就清醒了!

“你、你那个时候穿的是不是一件橘红色的T恤和裤裙?”

“挚友怎么知道!挚友不愧是挚友!连我穿的女装是什么样的都知道!……(省略一千字吹吞)”

酒吞几乎是脱口而出:“茨木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诶……”

于是两人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很久以后的某一天已经是老夫老夫的两人在街上遇到一个和茨木木女装很像的女孩子,吞吞还激动了一下。

于是那天晚上茨木木要吞吞睡书房。

茨木木的原话是“酒吞这样算什么?你喜欢的到底是谁啊?”

虽然茨木木撑不过五分钟就放他进了房。

end.

乱七八糟的结尾啦,说好的cp都没写所以删掉了tag,感谢你看到这里,喜欢请点击小心心和小蓝手,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今天也没有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